close

 《第一個入手的鑄鐵鍋 魚鍋》

鑄鐵鍋魚鍋

📌鑄鐵鍋開鍋只要兩步驟:

⭕️1.先以清水內外刷洗一下。 清洗後,放一鍋水,蓋上鍋蓋煮沸。

⭕️2.水滾後打開鍋蓋熄火、把水倒掉鍋子擦乾。趁著鍋子還有餘溫時,在鍋內黑琺瑯上抹上薄薄的一層油,就完成開鍋了。

鑄鐵鍋開鍋一點都不麻煩,只要別看到錯誤訊息開鍋步驟空燒就好⋯(最近才看到有人空燒一個洞啊)

❌不要做空燒的動作,千萬別空燒(唸三次)鑄鐵鍋不需要抹油空燒來開鍋的

⚠️網路上有些資訊是錯誤的,因而導致有些人照著步驟去空燒,直接燒破一個洞都有⋯

2015的跨年夜一場烤肉趴無意間被加入鑄鐵鍋社團後,早就被staub的外型迷得神魂顛倒,看到魚鍋優惠訊息立刻衝到專櫃,購入了第一個Staub鑄鐵鍋之後,我就踏上了這條專門讓煮婦敗家的路(大笑)

 《必買的staub南瓜鍋》一定!一定要買!焦糖色南瓜造型鍋流線真的好漂亮,連南瓜梗都作的像是藝術品般精緻。

鑄鐵鍋staub

 《24cm的南瓜鍋很常拿來煮湯》

說是無意間的,是因為在此之前我根本不懂鑄鐵鍋,只知道鑄鐵鍋價格很恐怖。到專櫃上看實品,哇,這鍋子也太漂亮了,我與我家男人一致認同,我們立刻把魚鍋+16cm小鑄鐵鍋給打包了。

 

就這樣,我帶回了人生的第一個鑄鐵鍋,一開鍋我立刻挑戰了油飯!鑄鐵鍋實在太好用了,沒用它燉湯之前(燉湯才是它的強項呀),就先用它神奇的作出油飯了!沒有鑄鐵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油飯了(超級依賴鑄鐵鍋的 哈)

 

❤️從此,我愛上鑄鐵鍋,一個接著一個,把它們買回家⋯

 

《staub 的動物造型鍋蓋頭好可愛》

 

 

  

  

 📌下一篇:(推薦)波蘭陶使用心得 《何謂波蘭陶?令人愛不釋手》

📌歡迎分享,一起愛鄉村風!打造自己的鄉村風居家!

✨✨更多居家佈置與餐桌風景✨ ⭐️
 
 
#波蘭陶 #polishpottery #Boleslawiec #鑄鐵鍋 #STA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額米廚房私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