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鄉村風 | 用細節定調居家品味 | 改造小廚房企劃 |

鄉村風只要做兩個動作,大大提升視覺效果鄉村風磁磚

✔️✔️兩動作「貼磚+換鄉村風手把」

《變身後的鄉村風小廚房》自己很滿意 哈 

✨《再來一張》

購入這個中古屋的當下,覺得首要的改造是「廚房」,廚房佔據一個家很重要的位置。

原屋主選用的是較陽春&台式的廚具系統櫃,我希望延用保留原屋主所挑選的廚具,在預算範圍內做小規模的變化。

《變身前》 哎呀呀,說不上來的陽春

《特別喜歡這款手把》挺適合我的陽春廚房 哈 

 一開始會想貼壁磚是因為原屋主牆面只有上漆,很容易噴到油漬留下痕跡,必須進行改進,於是在烤玻與磁磚之間做選擇,後來因為要上玻璃的面積不大,廠商報價消極,只好選擇貼磚一途,且也符合我想要的風格,又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到了瓷磚行,一眼就看到了喜歡的磚,自己「挑磚、配色、排列」,打造屬於自己的牆面,正高興製作之時,材料也都齊了。

 《需要的材料其實不多》

  

 《自己覺得超喜歡的花磚》

 《切不斷⋯》

後來才發現挑的磚特別硬,買的一般切磚器無法切割,只好上網求救專業師傅。運氣很好的找到了師傅願意接這個面積超小的案子。 

 
 《未上填縫泥》
 

只是這個師傅很有趣,他說我眼光很奇怪,這種磚現在很少人會喜歡,不過買了就買了⋯
。聽他這麼說,我還是很高興耶,因為那是來自心裡的喜歡呀,而且只做了貼磚與換櫥櫃把手,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登登~完成囉》  ✨✨

  

《綠化廚房也是一種佈置的方式唷》 

 《前後真的差很多,融入鄉村風元素,廚房變得溫暖又可愛的❤️》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分享給想改造廚房的煮婦們。

✨✨更多鄉村風居家佈置粉想在這裡✨
 
 
#鄉村風 #鄉村風改造 #鑄鐵鍋 #STAUB 

 

arrow
arrow

    拿額米廚房私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