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廚房,常在電影看到的場景,若能在自己的居家出現,一定是很多人的夢想❤️

擁有一個充滿溫度的鄉村風廚房其實不用到很到位只要有一點點接近,就能小小滿足 哈

//波蘭陶餐具的美麗收納// 分享給有相同嗜好食器收藏的朋友們。 

鄉村風

我喜歡它們漂亮的陳列展示,讓家裡每個角落都有著「波蘭陶」,美得像一幅畫。

鄉村廚房

我喜歡跟鄉村壁櫃一起擺放著,整個屋子的給人溫和樸實的質感,很愛這種風格,至於開放式的收納要比較講究細節,必需收得漂亮又有協調性!

《有護欄的展示架》復古綠挺亮眼耐看的

鄉村風佈置

《放調味料的 鄉村風小木櫃》

鄉村風的廚房

 《用S鉤吊掛收納物品》

打造鄉村風

 《杯子也是裝飾品,讓這裡就像一幅畫》

波蘭陶

 《放個杯子也是種佈置方式》

 《鄉村味的杯子收納展示架》

 《樸實的鄉村壁櫃》

 《可愛的留言板,專放食譜》

 《好用的牆面固定架》

我的方式大概就下面這幾種:

壁櫃展示架
鄉村風鑄鐵吊掛架
展示玻璃木櫃

家裡多了些櫃子的陳列,鄉村風的家味道就出來了。波蘭陶的裝飾性真的很強,平凡的櫃子與波蘭陶相襯,立刻變得精緻又有質感。 

📌「以下是廢言,但我覺得很重要」
之前在一些社團看過一些開放式展示餐具的分享文,下方的留言,總有「熱心」的朋友覺得地震怎麼辦?!甚至酸言酸語⋯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經營自己居家環境的觀點,我個人是住一樓,其實地震搖晃程度並不明顯,雖然我還是有作一些補強的動作(比較細節的部分,下次分享喲),若真的搖到必需驚慌這些波蘭陶要怎麼辦,我會比較擔心台灣地區、附近地區民眾的安危,雖然我很喜愛這些波蘭陶,但在這個時候的搖晃感受,我在乎的是人,不是物。
說這麼一長串,就是怕遇到魔人。請手下留情啊,哈。

◽️✨✨「加入FB專頁」更多的波蘭陶使用

✨✨更多美麗的波蘭陶✨
 
 
#波蘭陶 #polishpottery #Boleslawiec #鑄鐵鍋 #STAUB 

arrow
arrow

    拿額米廚房私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